招聘|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全媒体专业技术人员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5-13 14:36

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是滨海新区集移动客户端、各类新媒体、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传播平台为一体的主流媒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媒体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描述

1. 播音员主持人(2名,男性):掌握播音基础理论和技巧,能组织和独立承担各类节目和活动的播音、主持,掌握各种类型节目的采、编、制作和主持技巧;能够胜任网络直播;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胜任节假日加班加点的特殊工作要求。

2. 编辑记者(8名,其中2名为英文编辑记者):具备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语言表达能力,有敏锐的新闻洞察力、感知力和理解力,能够创新新媒体表达方式;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精神;有较强的领悟力、进取心、责任心和创造性;英文编辑记者具备英文新闻采访写作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胜任节假日加班加点的特殊工作要求。

3. 美术编辑(3名):胜任重点栏目的栏图、专题图平面设计制作;根据新媒体产品策划思路,完成微信小程序的页面设计;结合内容编辑创意,运用H5完成互动产品设计;熟练使用手写板,绘制相关主题的插画;具有一定的视频制作及包装能力,包括剪辑和片头的制作;能够完成20秒左右的MG动画;能够胜任节假日加班加点的特殊工作要求。


职位要求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 年龄35周岁以下(以报名截止日为准),有工作经验、持从业资格者优先,适应双休日、节假日加班;

3. 大学本科(含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学历;

4. 英文编辑记者要求国际新闻传播、英国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及以上。

5. 美术编辑要求平面设计、动漫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平面设计、视频剪辑、动漫制作、插画绘制等相关从业经验;熟练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AE等相关设计类软件;具有较好的审美能力。

6. 播音员主持人需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一级乙等以上。

7.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能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招聘办法

报名人员需填写《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2022年公开招录专业技术人员健康卡及考试安全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见附件2),需提供本人从业资格证、身份证、学历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详细的个人简历1份。

《报名登记表》可登录津滨网www.tjbh.com下载,同时滨海广播电视台、津滨海、滨城时报等媒体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路1813号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5月23日;

报名方式:将《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姓名+应聘报名”的文件名发到bhtvrenshizhongxin@126.com邮箱,日期截止到2022年5月23日 24:00。

若因疫情防控需求等不可抗力须调整笔试考试时间,则另行通知。


附件1: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2022年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考生安全须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