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企业海油发展安全环保公司(安技服)自主研发设备获CCCF认证证书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5-13 18:14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近日,新区企业海油发展安全环保公司安技服(以下简称安技服公司)自主研发的2款有毒有害气体监测预警智能设备,通过应急管理部消防电子产品评定中心的型式认可试验及制造工厂现场考核,获得CCCF(消防产品资质)认证证书。标志着安技服公司在工业消防装备国产化自主研发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将核心智能产品牢牢地把在自己手里是安技服公司党委加强核心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持续锻造核心竞争力的重点方向。近年来,智能化与数字化的趋势日益强劲,安技服党委紧跟热点,依托科技创新驱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施“党委把方向+支部搭台子+党员重落实”三步走策略,将党建引领的巨大动能全面注入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中,形成“党建引领+智能创新”循环接力新格局,创出科技强企的新高度。”海油发展安全环保公司安技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统计,2021年安技服公司科研投入同比增长52.30%,科技创新助力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1%,创历史新高。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