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外人士交友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5-15 21:23

津滨网讯(记者 钟晗 通讯员 赵妍 摄影报道)5月9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与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外人士交友活动,落实区委统战部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拓宽交通运输发展视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区交运局主要负责人与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基地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

活动中,区交运局主要负责人与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基地相关负责人建立了交友机制,并就互融互促、互帮互学模式进行了探讨。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从部门职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水铁联运等方面介绍工作情况,并以湖南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等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研究探讨安全生产理念和举措。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基地党外人士李建兵表示,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基地作为国家科普基地和交通运输科普基地,愿意与新区政府部门深入合作,为滨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技术支撑和人才智力支持。

双方深入展开交流,达成以“组团”参观临港基地为活动内容、以科普教育为载体、以交通运输安全体系建设咨询为初步合作领域的交友意向。“感谢新区区委和政府部门在政治上的信任、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保持常态联谊,凝聚思想共识,推进交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成果化,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画出最大‘同心圆’。”李建兵说。


区交运局主要负责人与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临港基地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

据悉,交友活动将按照“三个一”工作模式推进,秉承对党外人士多接触、多谈心、多帮助、讲尊重、讲平等、讲诚恳的初衷,主动与党外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交友建立联系。此次活动拉开了交运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交友的序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