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沙井子二村开展“敲门行动”助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5-18 23:35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高雅男 摄影报道)近日,为进一步切实落实“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高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更好地保障全体居民的身体健康,沙井子二村成立由“两委”班子、党员、医护人员组成的“敲门行动”小组一直在行动。

“敲门行动”小组深入居民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现状和接种顾虑,并为其详细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问诊鉴诊,用专业的科学知识打消他们内心的顾虑担忧。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有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有接种意愿,但由于身患疾病不便出行且长期服用药物的原因耽误接种,此次移动医疗队对其身体状况进行现场评估鉴诊,并做好详细记录,确定符合条件后,村党总支副书记与“移动接种队”进行联系,尽快安排送“苗”入户,确保老人能够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完成接种的老人及其家属对医护人员及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连连称赞大家暖心贴心的服务。

沙井子二村党总支书记表示,“敲门行动”小组会继续进行入户走访,持续推动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全力守护全体居民的身体健康。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