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园的北极狼四胞胎满周岁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5-23 18:48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影)近日,生活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四只小北极狼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生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也为四位小寿星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周岁生日会。

四只小狼从出生起,不仅得到馆内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也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游客为四胞胎庆生,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开启周岁生日会特别直播邀请大家远程庆祝。

现场,在掌声和生日歌声中,工作人员把特别准备的生日蛋糕送往小寿星们的面前。小狼们在游客们的热切期待中品尝起来。据工作人员介绍,相较百日宴,这次的蛋糕份量更大,是由牛肉及粗粮制成。“这一年,四只小狼成长得相当迅速,体型与成年狼已经没有太大的差别了,当然饭量也增长得很迅速,不准备大一些的蛋糕可不行了!”小狼的饲养员说到。

据介绍,北极狼是犬科犬属下的灰狼亚种,分布于欧亚大陆北部、加拿大北部和格陵兰北部等地区,但由于人类的采伐树木、环境污染,它们逐渐失去了居住的地方,面临濒危的境地。这四只小狼是华北地区首次成功实现人工饲养繁育的北极狼,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之下,四只北极狼已经褪去刚出生时的萌态,展现出飒爽英姿,在这之后,它们也将在人们的关心中茁壮成长,无忧无虑的生活。

观察着吃完蛋糕后正嬉戏打闹的北极狼四胞胎,饲养员说到:“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这些小家伙们健康成长,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野生动物,提高保护动物、与生态环境和谐相处的意识。”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自成立起便致力于野生动物繁育工作,在专业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实现了多个物种人工繁育领域的历史性突破。今后,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将遵循海合安集团‘从心向善,良性共生’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投身于野生动物的繁殖、保育事业,不断钻研、积极进取,携手社会各界,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家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