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洋 文明出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6-06 09:16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摄影报道)6月5日,记者从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了解到,在这个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不仅开放了室外表演剧场“海洋欢乐星球”,更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游玩环境的同时,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文明出行,营造了景区良好的休闲文化旅游氛围。

记者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全新开放的“海洋欢乐星球”表演剧场看到,除了一直以来大受欢迎的海狮海象演出外,剧场还有增添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杂技表演、王子与人鱼公主的浪漫邂逅以及热闹非凡的佤族热舞,游客在观赏演出的基础上,还可以体验与海洋动物的游戏互动。与此同时,“海洋欢乐星球”与“萌兽湾”“熊的木屋露营帐篷”等户外项目一起,不仅助力了“滨城”文旅节日焕新,更在小长假中为游客提供了户外亲子好去处。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小长假期间,我们在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游玩环境的同时,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表演现场的场馆明显处设置了文明出游提示牌,倡导广大游客爱护环境,文明出游。”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个假期,在好天气的加持下,不少游客游玩情绪高涨,许多游客是第一次带小朋友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面对记者的询问,家长说道:“孩子现在正是好奇心最旺盛的时候,恰逢端午假期,来海洋馆不仅可以增长他的见识,也能培养他对海洋的兴趣,学习相关的科普知识,小孩也很开心。”

据介绍,端午节假期期间,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确保游客分流、有序游览,持续实行限流政策,室内限流50%,室外限流75%。并且积极倡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馆外严格检查同城游客健康码、行程码,外省游客在此基础上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馆内持续播放倡导文明旅游的广播,并加强了主持人宣导口播,全方位倡议游客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旅游环境,为打造“滨城”旅游名片贡献一份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