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参观红色展览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6-15 18:24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为扎实推进“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近日,新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滨海美术馆参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书法主题创作展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圣地系列红色展览。

据悉,此次红色展览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的民族精神,通过书法国画的形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以高水平、高层次、正能量的红色展览,让党员全身心浸润于书法艺术中传递的红色教育氛围的同时,也深刻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吸引着支部党员们的目光,他们不时地驻足观看,聆听讲解,仔细了解每件参展作品的文化内涵及创作感受。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红色展览,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优秀的艺术熏陶,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感。

新北街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后,新北街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将继续认真推进“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宣传教育活动,注重学用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奋发笃行实干,助推综合执法工作取得新业绩、展现新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