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6-19 12:33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6月15日,新城镇联合澜和湾社区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阵地为依托,通过社区微信群宣传、电子屏播放、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达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识别与防范常识,提醒居民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做到不轻信、不组织、不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