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 | 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6-21 11:05

津滨网讯(记者 王隽 通讯员 张绍红 报道 通讯员 崔学刚 摄影)6月20日,茶淀街道泰安里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和面对面宣传的形式,向辖区居民介绍了目前所存在的集中诈骗方式。他们还结合实际生活案例,深入剖析,详细向居民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高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

“我手机里经常收到存钱理财利息高的信息,这回我可知道了高息理财都是精心包装的骗局,面对投资不能只想发财,还要注意自己的资金安全。退休存点钱不容易,可不能让他们骗去了。”泰安里社区居民李占友说。

下一步,泰安里社区将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等交流沟通平台,提醒居民“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使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入脑入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