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海体验尽情欢!国家海洋博物馆海上嬉水乐园开门迎客(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03 17:13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王鼎鑫 摄影)记者了解到,7月2日,位于国家海洋博物馆西栈桥海上休闲运动中心的海上嬉水乐园正式开门迎客。该乐园拥有500平方米水域,将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亲海体验。据悉,海上嬉水乐园预计开放至10月初。

充气小黄鸭、欢乐小鲨鱼、呆萌火烈鸟……当日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不少游客领着孩子来到乐园戏水,感受海洋乐趣。“平时在家孩子只能玩手机、看电视,来到这里可以亲近海洋,亲近大自然,孩子特别开心。”市民任思远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天津市滨城海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旭伟介绍,海上嬉水乐园引入的都是纯天然海水,打造了适合儿童身高的0.6米浅水池以及适合团建或亲子活动的1.4米池。同时,乐园引入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水下动力设施,进一步提升了游玩乐趣体验。“接下来,结合海上嬉水乐园,我们还将引入夏令营,进行滑板、单板、尾波冲浪的项目培训,进一步拓展海上休闲运动中心的整体娱乐休闲项目范围,为生态城全域旅游做出贡献。”张旭伟告诉记者。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