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道路面恢复 进出生态城将更加方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03 17:13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报道 何沛霖 摄影)中央大道作为进出生态城的主干道路,交通流量较大。6月30日,中央大道海旭道以南路中1.3公里高阶侧石已安装完成,因施工占用的双向4车道路面铣刨、标识标线已完成,实现双向8车道通行;海旭道以北至华五路(除三个路中车站外),完成围挡回撤,实现双向6车道通行,进出生态城的通道将更加畅通。


据了解,为加快轨道交通Z4线一期工程的建设进度,在滨海新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的统筹安排下,泰达城市轨道公司组织施工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加班加点,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有序组织施工,坚持人歇机器不歇,确保按时完成工期节点,并于6月30日,按时完成中央大道的通车目标。

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再接再厉,优化施工部署,尽快完成中央大道3座路中高架车站主体及钢屋面工程,加快工程建设,助力美丽“滨城”建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