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新村街道举办第二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书法书画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7-30 00:05

津滨网讯(记者 蒋晓晴 报道 刘丽敏 摄像)7月28日,滨海新区新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一如堂书画院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军95周年——新村街道第二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书法书画展”。

本次展览的书画作品形式不同、风格各异,每幅作品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既讴歌了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也表达了作者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徜徉于展厅内部,素色的墙面上,气势磅礴的山水国画、遒劲洒脱的书法作品把大家带入了艺术的氛围中。同时,参加活动的爱好者们还现场挥毫,用画笔抒发了爱党爱军爱国情怀,孩子们则在老师和书法艺术家的指导下,共同挥洒翰墨情怀,感受笔尖魅力。

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对书画艺术的热爱之情,使大家提升了技能、增进了友谊,提升文化素养,朝着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