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萌趣 游客为北极熊“披萨”9周岁庆生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19:11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摄影报道)8月12日,生活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北极熊“披萨”,迎来了自己的9周岁生日。正值暑期,海合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特别邀请现场的游客一起,为北极熊“披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据介绍,2013年,“披萨”在海合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出生,不仅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更是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成为了这里的小明星,不少游客专程前来只为一睹芳容。

生日会现场,在北极熊厨房中,牛肉、多春鱼、粗粮、苹果、胡萝卜……各式各样的食材摆满厨桌,在琳琅满目的食材前,多位小小厨师已经准备好,他们要在这里为寿星“披萨”烹制生日蛋糕。在“披萨”专属厨师的带领下,现场小朋友对食材进行加工,并凭借自己的创意设计出各具特色的蛋糕,最终这些蛋糕被装进烤箱制熟,送往寿星“披萨”的面前。

在掌声和生日歌声中,工作人员将饱含在场每一位游客心意的生日蛋糕送往“披萨”的身边。香气四溢整个空间,马上便吸引了“披萨”的注意。在现场游客的面前,“披萨”放下开始的矜持,大口地品尝起来。

活动现场还有游客们熟知的“海博士”出现,向大家科普寿星“披萨”的生活习性。据海博士介绍,“披萨” 刚出生时只有500g,而现在体长已经达到2m左右,除此之外,她的饭量也突飞猛进,一天要吃数十公斤的食物。“转眼‘披萨’已经成为了一个大姑娘,看到她能茁壮成长,我们由衷地感到喜悦,我们今后也将继续精心地照顾她。”

海合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自成立起便致力于野生动物保育工作,并在多个领域取得历史性突破。今后,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遵循海合安集团‘从心向善,良性共生’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持续投身于珍稀动物保育事业,不断钻研、积极进取,携手社会各界,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家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