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23:38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8月12日,滨海新区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了出席活动的哈啰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强宏一行。

单泽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滨海新区是天津经济发展的龙头引擎,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企业投资落户意愿强烈。未来几年,是新区落实国家赋予的功能定位,基本建成新时代美丽“滨城”的战略机遇期。哈啰集团是全国领先的专业互联网出行平台,经营理念先进,技术创新能力强。希望哈啰集团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抢抓新区高质量发展机遇,推动更多项目更多业态落户“滨城”,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胡强宏表示,领导干部专业的工作能力和素质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坚定地选择在新区投资兴业。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努力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陈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