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澜和湾社区多措并举 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22:26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连日来,新城镇澜和湾社区居委会协同天津泰达滨海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敲门行动”,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居民普及燃气安全用气常识,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为开通燃气的居民安装自闭阀与报警器、替换老旧胶管。

“大娘,咱燃气灶周围不要放置油瓶、酒瓶等厨房常用物品,避免高温起火……”活动中,澜和湾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着燃气安全用气常识。“好的好的,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安全用气的知识,真是太感谢政府了,又是给我们上门宣传,又是燃气公司给我们换了更安全的设施,感受到了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满满的安全感!”李大爷一边看着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为自家厨房安装自闭阀与报警器、替换老旧胶管,一边幸福地说道。

下一步,澜和湾社区居委会将协同燃气公司继续入户,同时加大燃气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多措并举为居民幸福加码。(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