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新园里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劝导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21:19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日前,杭州道街道新园里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单位绿化二所党员和巾帼志愿服务队妇女小组成员在辖区内开展文明祭祀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55

巡逻过程中,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分组在各个十字路口,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祭祀理念,引导公众增强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深刻领会孝老爱亲的丰富内涵,用绿色文明的方式祭奠亲人,并呼吁公众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做好宣传劝导,加入文明祭祀行列,用实际行动抵制焚烧纸钱冥物造成的环境污染,保护环境。(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