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8-12 21:19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近日,杭州道街道组织安全办、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上海道大队对沈阳道市场周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

活动中,街道联合工作组重点对市场周边的违停车辆进行劝离、清理;对个别长年乱停乱放的“僵尸车”进行年检状态核查、劝离告知;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向市场周边沿街商户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商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门前停车秩序。

11

下一步,杭州道街道将以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为契机,按照新区工作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警示交通违法者,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