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杭州道街道治国里社区为树木除虫打药 维护社区美好环境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8-19 21:56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随着气温的上升,病虫害也进入了高发期。近日,杭州道街道治国里社区积极联系园林相关工作人员,对小区树木进行药物喷洒,有效防治病虫害,确保小区绿化苗木正常生长。

图片

在喷洒药物前,为了减少打药对居民的影响,社区及时告知居民,提醒大家关好门窗,做好防范工作。同时,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充分利用夏季最佳打药时间,对小区内主干道两侧高大树木、周边植被景观带进行全方位喷洒,确保不留死角。

下一步,治国里社区将继续加大病虫害的控防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治,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