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各博物馆、旅游景区内密闭场所9月2日起暂停开放

稿源:滨海发布   编辑:高志翔   2022-09-02 13:23

9月2日,从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滨海新区范围内各博物馆、景区中的密闭场所即日起暂停开放。

其中,国家海洋博物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滨海新区博物馆、古林古海岸遗迹博物馆等博物馆暂停对外开放并暂停线下公众活动;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东疆湾沙滩景区、茶淀葡萄科技园中室内部分暂停开放,室外部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的情况下正常开放。

市民可关注各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了解即时开放动态。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