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海季“第一批鲜货”上岸了!商贩市民争相购买海货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04 17:27

津滨网讯(记者 贾磊 摄影报道)9月2日是开海第二天,下午2点,在新区各渔港码头,凌晨出发的渔船陆续回港,拉着“开海第一鲜”上岸!

东沽渔港码头,三艘渔船齐驱并驾满载而归

记者在东沽渔港码头看到,30多条渔船陆陆续续驶向东沽渔港码头,在岸边等候的商贩和市民们满脸的期盼。渔船靠岸后,渔民们忙碌着把海货搬上码头,海虹、八爪鱼、半滑舌鳎、海虾、梭鱼、海螺、墨斗等各种海货十分齐全。刚上岸的海货不一会儿功夫就被商贩和市民们抢购一空。

东沽渔港一位渔民手中拿着捕获的大螃蟹喜笑颜开

“今年的皮皮虾特别的肥,早就盼着这一天了。”东沽居民李大姐告诉记者。

“我们今天是凌晨两点出海,今天出海鱼获还可以吧,皮皮虾挺肥的,螃蟹量少点但也很肥,今天这一船收获皮皮虾有100多斤,海虹有10多斤,花蛤20多斤。”东沽渔民刘焕阳告诉记者。

肥美的皮皮虾上岸了

北塘渔港渔民在渔船上筛选皮皮虾


渔民搬上来一条很肥的梭鱼

商贩收来的海虾、墨斗、海螺一应俱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