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交迅速投入隔离人员转运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9-28 00:20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9月26日,新冠疫情打破了滨城百姓平静的生活。记者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天津滨海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作为滨城地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泰达控股党委的安排,滨海公交再次承担起转运隔离人员的艰巨任务,加入了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先头部队。


26日深夜,滨海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灯火通明,调度车辆、调度人员、改装车辆,时刻保持“热备”状态。按照计划,晚23时,5部运营车辆、6名驾驶员全员到位,各项物资连夜调配,转运车辆隔离挡板安装完成。23时05分,转运任务正式启动。截止到27日8时30分,滨海公交累计执行转运任务22车次,转运隔离人员409人。27日,根据新的工作需要,滨海公交又新增调配防疫应急使用车辆1部,增加应急转运车30部、防疫转运工作人员37人,同时,协调备用应急转运车20部、防疫转运工作人员25人。为保证天津经开区各企业正常运转,保供车辆50部、保供人员55人正随时待命。

这不是这支“英雄车队”第一次踏上抗击疫情的最前线。2020年1月,滨海公交顺利完成“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1500余名旅客的集中转运任务,助力天津打出疫情防控经典战例;2022年春节,滨海公交战严寒斗暴雪,深入津南区封控、管控区域,累计完成154次转运任务,转运乘客1815人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滨海公交工作人员每48小时就要做一次核酸检测,每运营一圈就要进行一次全面消毒,还要叮嘱乘客扫码、测温、登记,以热心和耐心做好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

面对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考验,滨海公交将继续在泰达控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尽锐出战,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贡献。(滨海公交集团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