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电力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电力供应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9-28 00:05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9月26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泰达控股所属泰达电力视防控为责任、把核酸筛查当命令,迅即行动、紧急部署,泰达电力铁军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各核酸检测点位,用实际行动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成果转化成为有效的防疫保供电举措,为滨城战“疫”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为保障滨海新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泰达电力及时更新防疫应急预案,提前部署区内区外共计9个核酸筛查点的应急照明及应急充电工作,免费为核酸筛查现场提供充电设备,为现场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市民群众送去光明。

9月26日核酸检测中,泰达电力共出动抢修人员34名、应急车辆11辆,调配移动式大型应急照明设备3台、中小型应急照明设备10台,现场为3处核酸筛查点安装应急照明设备15台,并安排专人对照明情况进行全覆盖巡视。9月27日凌晨1时30分,核酸检测结束,全部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撤离后,泰达电力应急人员才最后结束保障工作。

一直以来,泰达电力坚守初心使命,为辖区企业、居民送去安心、安全的用电保障服务。近期,公司主动服务,走进企业、走进现场,对近300家客户的变配电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客户无力整改的突出隐患,泰达电力无偿予以解决;走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用电服务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持续深化为民服务工作,建立党员24小时云平台呼叫服务群,实现24小时不间断业务处理。同时,泰达电力致力于贯彻新发展理念,针对天津经开区电力负荷密度高、负荷结构相对单一的特点,以及电力用户对整体供电水平要求高、用户站与大电网联系紧密的特点,积极推进26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助力经开区在能源结构性改革的方向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战。泰达电力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泰达控股党委领导下,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继续执行防疫应急保障任务,用电力“生命线”护航市民群众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泰达电力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