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增加筛查点位 以“四个到位”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29 19:27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张亮 陈刚 摄影)连日来,面对本市新冠肺炎疫情,天津经开区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组织工作人员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通过增加核酸筛查点位,深入重点企业,开通流动专班等形式,坚持以“四个到位”全力做好区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9月29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宝信大厦的流动核酸筛查点位看到,参与筛查的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排队,现场秩序有条不紊,而该点位也是此次新增的核酸筛查点位之一。据了解,为进一步减少辖区人员聚集和流动,天津经开区共新增34个核酸筛查点位,增加核酸采样通道37条。

天津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李文涛表示:“按照天津市、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不出企业、不出公寓”的核酸筛查工作要求,天津经开区面临着大、中、小型企业,七小场所众多,需要分散入户核酸筛查的困境,对此,我们紧急调整了原有的核酸筛查方案,在天津经开区核心区内将原有的17个采样场所调整至了51个,将采样通道数由71条调整至了108条,同时,我们还要求各网格单位、各行业部门务必做到“四个到位”,即医护人员到位,专班干部到位、专项保障到位、组织发动到位,通过多措并举,我们在此轮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中实现了精准高效、错峰有序,完成了既定核酸筛查工作任务。”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