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企业联合利华食品工厂调味酱产线投产在即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29 19:27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 朱绍 报道 王鼎鑫祥 摄影)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企业联合利华(天津)有限公司获悉,联合利华天津工业园食品工厂——调味酱生产线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环节,预计将于今年10月试运行投产。这条新生产线建成后,联合利华天津食品工厂将成为供应北方区域的调味酱类产品生产基地。

联合利华是全球领先的日用快消品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美妆与健康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庭护理用品、食品营养以及冰淇淋等领域,产品畅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34亿消费者使用其产品。2021年销售额达524亿欧元。

为拓展国内北方市场,2011年,联合利华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注册成立联合利华(天津)有限公司,建设联合利华天津工业园。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现已建成一期家庭护理生产厂,主要生产“奥妙”洗衣液、“金纺”柔顺剂和食品洗涤剂;二期为食品厂,以生产“家乐”鸡精、鸡粉和“好乐门”沙拉酱为主,2021年产值超15亿元人民币。

由于食品业务的持续增长需求,并基于产品价值链和区域供应策略,2022年4月,联合利华投资5100万元,在天津工业园食品工厂新增一条调味酱生产线,主要生产家乐牌鸡汁、辣鲜露等产品。该产线年设计产能为3.8万吨,预计年产值7.4亿元人民币。产线采用世界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数字化制造系统,在产品质量、客户服务、端到端的价值流效率、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均属国内领先水平。“项目从申请到建设,无论是协助解决物流运输、临时用房问题,还是帮助落实环保‘三同时’工作,以及生产许可证发证审核等等,都得到了保税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感激并认可政府为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联合利华天津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联合利华天津将继续秉承联合利华集团的全球战略,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日常管理运作中,依托保税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营商环境,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研发新品供应市场,努力将天津工业园打造成中国北方最重要的生产基地,全力为天津港保税区乃至天津市高质量发展积蓄新的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