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迎国庆美家园 垃圾分类我先行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9-30 19:13

津滨网讯(记者 程菲)日前,新河街道南河底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国庆美家园 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落实多项措施,采取多种形式巩固垃圾分类实效。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及其他垃圾,并现场演示分类投放。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和礼品,宣传绿色出行,倡导大家在假期游玩也要注意垃圾的正确投放,同时为大家发放了国旗,国旗贴等,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做好垃圾分类可有效节约资源、改善环境。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们一同倡导垃圾分类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建设美丽家园、美丽中国!”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