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图书馆开展线上主题文化活动 助市民欢度国庆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0-04 17:43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在国庆节假期期间,为倡导就地过节,泰达图书馆利用线上渠道,为滨城读者们准备了线上展览、在线放映、有奖答题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化活动,让市民度过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国庆假期。

国庆当天,“达•展览|盛世华诞 举国同庆”微展览于泰达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线,向读者们展示我国中华文化历史变迁;10月2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达•放映 | 重温国庆阅兵,你还需要知道的事”,将带领广大读者回味体验国庆阅兵的澎湃激情;10月3日,“泰•享读|‘共铸鼎盛山河 谱写时代荣光’”电子图书展将推出国庆专题,为大家送上精美图书;10月4日,“泰•享读|‘阅读红色经典,谱写时代新篇’”少儿电子图书展将为小读者们带来有趣阅读体验;10月5日,“达•放映|‘一书一电影’”有奖答题让广大读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文化大餐。此外,泰达图书馆还将在国庆节假期期间持续推出“数字素养·云课堂数据库”专题系列讲座,帮助读者学习使用馆藏海量数字资源。

泰达图书馆在国庆节假期期间推出的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努力为美丽“滨城”营造“喜庆、欢乐”的浓厚节日氛围,与读者一道在线上欢度假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