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天津吉旗再次斩获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11-24 20:39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王鼎鑫)近日,在2022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2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天津港保税区企业吉旗物联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吉旗”)成功入围,这是天津吉旗第二次入选该榜单,也是天津市唯一一家总部型数字货运企业入围。

天津吉旗为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G7物联)的全资子公司。据悉,作为一家智慧物流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汇通天下物联通过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十余年的积累,创建了全球最大公路物流物联网连接平台,为推动中国公路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做出突出贡献。

为开拓天津市场,扩大业务规模,汇通天下物联于2019年在天津港保税区注册成立天津吉旗,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全国性综合业务总部,相继推进数字货运、安全管家、数字货舱、无人驾驶、智慧园区等全场景业务在津落地,并已形成强大发展合力,进而为带动保税区智慧创新产业集群崛起注入强劲动力。(图片由天津吉旗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