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泊镇:寒冬慰问送温暖 入户关怀暖人心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25 18:37

津滨海讯(记者 刘芸 报道 梁洪东 摄影)日前,杨家泊镇公共服务办组织开展寒冬送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冬日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独居老人、困难群众等群体,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工作人员向辖区9名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和非低保边缘家庭发放羊奶粉,健康床垫,暖心礼包等慰问物资。魏庄村的村民董大叔说:“我患糖尿病多年,平时镇里、村里就特别照顾我的生活。这次用送来了暖心大礼包,里面有棉被、电子台历还有餐具等生活用品,都是生活中正需要的,感觉特别暖心。”

下一步,杨家泊镇将持续身体力行地深耕村居一线,走进人民群众的“灶头、床头和心里头”,用心用情为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输送到千家万户,做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