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市场经营板块拓展传佳讯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25 20:59

津滨海讯(记者 戈荣喜 战旗)记者从滨海建投集团获悉,天津滨海新区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公司年度经营任务指标,奋战四季度,积极开拓新领域、新业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施集团“1258”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本月初,天津滨海新区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市场经营人员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到,国内有色金属类知名企业东岭锌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且该公司通过多轮洽谈已基本锁定合作方。面对不利因素,公司并未轻易放弃这一商机,在对该项业务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和分析的基础上,短时间内挖掘和调动起全部资源、渠道,果断楔入,不仅成功与东岭公司签订锌锭购销合同,且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该项业务的顺利签约,既是公司充分利用优质的服务质量实现新的业务增长点,又可持续加快资金周转速度、大幅提升年回报率,预计可实现年创收7亿元、创效700余万元;也是对公司不断丰富经营品类,实现业务转型的大胆、有益尝试;同时还大幅提升了公司在业内的国企品牌效应。

下一步,天津滨海新区物资供应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将带领全员上下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指标,努力做好结合文章,紧紧抓住公司将原有业务链条从黑色向有色转型,主要经营品类向新能源、农产品拓展,以及集团实施“1258”战略等重大机遇,积极探索出一条符合自身发展实际的市场化道路,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