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8家企业获批第29批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25 20:59

津滨海讯记者尹冰晶王梓)日前,天津市工信局公示了2022年第29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天津七一二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天津望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凯诺斯(中国)铝酸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中环新宇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微纳芯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思腾合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市德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8家企业获批,认定通过数量居全市各区县之首,占比超过17%。

企业技术中心是天津市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设立的具有较高层次、较高水平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本批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认定企业共计46家,其中专家评审会方式认定37家。获批企业都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发投入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创新成果和业绩水平也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聚焦国家级开发区核心科技指标,借助“泰达科技创新十六条”的政策优势,大力实施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培育工程,为科技企业提供全程一对一辅导,全力协助企业申报工作。此次天津经开区获批的8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集中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具有较强的支撑引领效果。

天津经开区将继续支持新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进一步加强自身研发能力,带动相关产业向经开区持续集聚并将创新成果辐射至滨海新区和天津市;帮助新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提升共性技术开发能力和工程化水平,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