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首家极地海洋主题酒店新区开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20 14:4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尹冰晶 报道 胡义和 摄影)1月17日,海合安集团旗下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在滨海新区开业,该酒店毗邻海合安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是京津冀首家极地海洋主题酒店,开业后将推动滨海新区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位于滨海新区经开区“于响”片区,是京津冀地区独树一帜的海洋主题亲子度假酒店,酒店以海洋文化和亲子特色为主题,集亲子旅游、商务会议、休闲度假、餐饮、会议于一体,打造一方天地里的海洋奇遇之旅。为充分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多元性需求,为游客带来优质的极地海洋度假体验。据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总经理 李森强介绍,酒店拥有独具匠心的亲子主题房、静雅别致的商务客房、安静舒适的研学房、设计新颖的主题套房及宁体便人的长租公寓共320间。其中,亲子主题房以企鹅、北极熊、美人鱼为特色主题,并贴心地为三口、四口之家设定童梦、童趣两大床型。酒店内还设立儿童堡童梦岛,旅客可以在此享受休闲亲子时光。 

作为海合安集团天津项目整体升级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天津极地海洋度假酒店的运营将充分带动周边商业发展,助力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度假区升级为“日+夜”的2至3日短途旅游休闲目的地。“天津极地海洋公园自2010年开业以来,一直深耕京津冀旅游市场,打造特色旅游品牌,随着酒店业态的开业,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京津冀微度假,两天一晚或者是三天两晚的旅游目的地,让游客能够更深入体验到海洋度假的乐趣,也为整个新区的文旅产业增加一个非常好的名片,助力区域产业发展。”天津极地海洋公园总经理赵云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