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哏儿都庙会”春节开市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20 14:48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卯兔迎春,万象更新。记者从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以下简称“天津方特”)了解到,随着农历新年将至,天津方特将于1月21日恢复开园,并于1月22日至2月5日开启“方特中国年·哏儿都庙会寻年味”主题活动,邀请游客一同见证童话乐园与传统春节的欢乐碰撞。

以天津本地传统新年习俗为灵感,天津方特在乐园里打造了一条汇聚年味美食、民俗游艺、传统手工艺展示、新年年货及互动游戏等内容的超长庙会街,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地道的津味美食,还能够体验多种传统年俗。而作为乐园热门打卡点的方特列车也将全面升级为“新春列车”,带领游客开启新的欢乐旅程,游客不仅可以在车厢内拍照留念,还可以参加有趣的互动游戏,赢取精美的新春伴手礼。本次活动天津方特还特别联合津沽记忆博物馆,在园内搭建了展示天津传统风物的特色展位,供游客沉浸式感受津城文化的别样魅力。

在演艺方面,福熊闹新春、熊星新春派对、瑞狮鸣潮、民俗杂技表演、熊熊歌友会等丰富多彩的年味特色演艺将会在乐园各个舞台轮番上演,而备受大家喜爱的熊出没大明星也将换上新年的盛装,带领方特公主等与游客展开花式互动。  

1月22日至1月28日及2月3日至2月5日,乐园将开放新春主题夜场。届时,活力四射的男团、女团和熊出没大明星们将在方特城堡主舞台与游客开启一场新春大狂欢,而人气节目梦幻城堡极光秀也将升级归来,继续为游客们呈现唯美的视觉盛宴。此外,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加惊喜的游园体验,方特还独家打造了航模飞行表演“凤凰贺岁”,夜场开放期间,金光闪闪的凤凰将飞越方特城堡,向游客送出美好的新春祝福。

为了让游客在春节期间体验良好的餐饮住宿环境,熊出没酒店也将于除夕起恢复接待,目前酒店客房及年夜饭套餐均已开放预订,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用温暖的入住体验和丰盛的美味助力大家的幸福团圆时刻。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