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多点开花促消费 新春市场年味浓

稿源:金创河东   编辑:刘阳   2023-01-26 14:32

区商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紧抓春节这一传统消费旺季,拿出举办迎新暖心购物季启动仪式、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商超主题活动以及“津乐购”消费券发放等一系列促消费举措,积极做好春节市场保供和消费促进工作,这让许多市民都感受到烟火气越来越浓了。

我区各类大型商超企业积极拓宽货源渠道,组织商品投放市场,开展多重优惠促销、主题购物等活动,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爱琴海推出“2023神奇生肖季 放开那只兔子冲我来”主题活动,举办冰雪嘉年华、“不着集·脱兔闹灯会”等活动,打造烟火市集,营造新春消费氛围;金茂汇借势蔬胡市集活动带动客流和销售,同时开展微醺酒吧市集活动,以夜市经济点燃新春消费热情;嘉里汇精心呈现精心呈现“Kerry兔U 嘉有禧事”主题活动,推出儿童棒球体验课、萌宠玩偶全场巡游等活动,以遛娃经济撬动家庭消费;万达广场举办“万味奇遇美食节”,通过万达小程序上架餐饮满减券,联合场内30余家餐饮店铺开展满减、优惠套餐等活动,同时举办打铁花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特色民俗体验;各大型超市纷纷举办新春促销活动,繁荣消费市场。春节期间,我区各商超企业策划的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全力打响河东消费季活动品牌,为提振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同时,为做好春节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区商务局加强市场运行监测,指导商超企业拓展渠道,加大备货,保障节日期间商品品种丰富,市场供应充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郭锦

监制:王印 刘伟

原创: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a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