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刷“春节旅游愿望清单”!天津多处网红打卡地人气旺

稿源:津云   编辑:刘阳   2023-01-26 17:03

兔年春节开门红,天津旅游市场迎来“井喷”行情。假期中,天津多处网红打卡地,都出现了游客爆满的盛景。古文化街、五大道、水上公园、杨柳青古镇等天津网红打卡地都相继推出了特色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尽享春节氛围。佛罗伦萨小镇、金街商圈,天河城,大悦城等各大购物中心也都呈现出购销两旺的繁荣景象。兔年春节,广大市民游客在饱览景区、打卡拍照的同时还能尽享“买买买”的购物乐趣。

1月22日,大年初一清晨,天津古文化街就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吊钱、灯笼、年画、手工艺品将整个街道装扮得红红火火,茶汤、耳朵眼炸糕等天津的特色小吃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品尝。欢笑声、吆喝声……充满了整个古文化街,这里依然成为了市民春节假期游玩的最佳去处。

1月23日大年初二,“玉兔贺新春 福满青龙潭”新春游园嘉年华在水上公园正式启幕。走进公园东门,一排排火红的灯笼映入眼帘,色彩斑斓的油纸伞绚烂绽放扮靓了春节的园林,一派新年的喜庆氛围。民俗表演、财神巡游、歌舞、魔术、杂技等多项巡游活动轮番上演,再加上天南海北的美食小吃,丰富了天津市民春节期间的休闲娱乐生活。

1月24日大年初三,在西青杨柳青古镇景区,喜庆欢乐的氛围浓郁,客流迎来小高峰,烟火气回归。看花会、听堂会、体验非遗文化、品尝特色小吃,中外游客齐聚古镇,共享津味年俗。

1月25日初四一大早,虽然刮起了大风,随之温度也降到了零下,这会不会影响市民出行消费?不用进店,开车刚到停车场就有答案了,能半小时之内找到车位就算幸运。记者从多家店铺了解到,春节前三天虽然气温骤降,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人们购物的热情,平均客流量比平日有所增加,销售额随之增长,很多周边城市的市民纷纷来到天津购物消费。

(津云新闻记者 马成 戴涛 吴涛 蒲永河)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