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福升园社区开展温暖滨城志愿服务行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1-30 10:02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近日,新河街道福升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温暖滨城志愿服务行动。社区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新风尚,成了辖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孩子们手持垃圾袋、扫帚等工具,走上街道,将各类垃圾清扫干净。他们有的用扫帚扫地,有的沿途捡拾果皮、纸屑、烟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他们的努力下,街道变得整洁了,孩子们脸上也露出了自豪的笑容。“这样的体验很难得,也很难忘,让我们得到了锻炼,以后我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小志愿者笑着说道。

在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倡导时,小志愿者们还主动提醒过往居民注意红灯,在居家安全宣传的过程中,小志愿者们更是耐心地向居民解说海报上的居家安全知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春节要做好居家安全隐患检查。小志愿者们认真细致服务让居民们纷纷称赞,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看到这群年轻的身影,感觉心头一热,志愿者的队伍强大了。”居民陈大爷告诉记者,志愿服务劳动虽小,却为扮靓社区、创文明城付出了一份汗水。在培育孩子爱护公共环境意识的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散播到了很多路人的身上,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