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争春务实干 兔年开新局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高志翔   2023-01-30 10:12

昨天上午9时,保税区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全部开启,工作人员早已端坐在电脑前,精神饱满地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戴着“红绶带”的帮办代办员主动热情地询问着前来办理业务的人。经过了解,科灵思(天津)资源再生铜材有限公司需要办理《排水许可证》。在帮办代办员的指引下,办事人员来到建设项目窗口申办许可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依据《城市排水许可证核发事项办事指南》向其详细讲解了办理条件,并通过“告知承诺制”为企业现场发放了《排水许可证》。

“只需要在承诺书上签个字,公司就能立刻拿到《排水许可证》,实在是太方便了!”拿到许可证的企业负责人穆海燕满意地说。

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保税区各部门、各企业迅速投入工作,惜时争春,实干争先,全力打好兔年开局。

在保税区企业高利尔(天津)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利尔天津)三期扩建项目──干复合膜车间里也是一片忙碌,设备稳定运转、技术人员娴熟操作,复合膜在辊筒上流畅运行……经过前期的联合验收、机电安装以及设备联合运行调试,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据高利尔三期项目经理王斌介绍,新车间首批产出的复合膜将用于生产无菌袋产品,该产品在食品包装市场占据领先地位,是高利尔天津的拳头产品,广泛销往国内、东南亚及欧洲地区。(记者 陈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