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暗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2-25 14:39

津滨网讯(记者 果琳)2月2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带队前往经开区重点行业领域及点位针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暗查暗访,要求各单位从近期国内事故中汲取深刻教训,对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切实加强全国两会前的安全防范工作。

尹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泰达热电有限公司热源二厂和天津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在天津泰达热电有限公司热源二厂,尹晓峰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热源厂的设备运行状态、管网建设最新进展的介绍,重点查看了燃气锅炉使用情况,在调度中心又特意询问了平台提示报警之后如何处理,并要求企业对于报警原因进行梳理分析并形成记录。消防部门主要询问了消防设施的使用情况,确保自动报警设施安全稳定。尹晓峰强调,供热稳定对于居民和企业的意义重大,随着国家标准的不断提升,供热企业要不断提升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供能的安全本质。

在天津中外运化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暗访组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仓储情况。暗访组对现场值班监控、车辆管控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提示企业严格按照仓库的消防等级摆放不同属性的货品,避免货品混放。尹晓峰指出,物流企业要吸取事故带来的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于安全隐患要主动抓、抓具体、盯得住,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滨海消防支队、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局、区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