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一波又一波!草莓映红致富路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2-26 00:42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摄影报道)2月25日,汉沽街道大王瞿阝村果优家庭农场的负责人王漫忙着接待一波又一波前来采摘草莓的顾客。

王漫的7个草莓大棚里每天前来采摘的顾客源源不断,由于草莓品相正、口感好,绝大部分都是回头客。春节期间,顾客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摘下草莓近500斤,“真没想到,我种的草莓这么受欢迎。”看着陆续前来的客人,王漫不禁感慨。

4

5

25日一大早,快乐童年亲子群的家长们集体乘坐大巴,来到大马杓沽村宗海采摘棚采摘草莓。家长们都很认可草莓的质量和安全,他们说:“咱们滨城的草莓采摘点离家近,现场采摘的都是熟透了的,不打保鲜剂不喷农药,摘下来就能吃,又香又甜又大,关键是放心!”孩子们在草莓丛里边吃边摘,在家长的指导下认识花朵果实,感受劳动的乐趣。一个小时的活动下来,草莓棚销售草莓三四十盒,收入3000余元。

“草莓老甜了,还很便宜。”“草莓不仅好吃,团购还很划算。”,抖音团购上好评如潮,相较于以往的慕名而来,货真价实的评论更有说服力。周末,小马杓沽村的草莓大棚外,大巴车、私家车停得满满的。“第一次体验采摘草莓,吃着自己亲手摘到的草莓,不仅放心而且绝对包甜。”游客李希提着满满两大篮“战果”开心地说,看到许多网友评价汉沽街道草莓好吃,她特意从北京开车前来采摘。

今年来,汉沽街道积极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采摘+电商+团购+直播”销售草莓,下一步,汉沽街道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村企合作、联网互动、电商团购、直播带货、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线上经济,不断夯实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帮助村民增产增收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