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本“搭台” 个体经济“唱戏” 缓解买菜难题 | 古林街兴港菜市场开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2-26 00:42

津滨网讯(记者 张雪 通讯员 谢翔 吕伟 摄影摄像报道)2023年2月21日,滨海城建集团资产运营板块天津滨海新区大港兴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设的古林街兴港菜市场开业运营。

image.png

古林街兴港菜市场坐落于大港开发区万象路南,港塘路东,港东三路公交站旁,是由兴港物业公司利用滨海城建集团所属40亩闲置土地升级改造而成。项目筹备改造过程中,古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国资委、区国投公司、城建集团等上级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兴港菜市场最终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image.png

作为古林街道2023年重大民生工程,兴港菜市场的建成使用,既给周边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缓解大港东部城区买菜难买菜贵的难题,同时也有效化解了原本以路为市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在古林街道区域内形成一个规模适当、功能多样、业态齐备、管理规范的特色商业区,丰富和便利人民群众生活休闲所需,进一步巩固新区“创文”、“创卫”工作成果。

image.png

兴港菜市场项目的规划建设,是资产运营板块坚决贯彻滨海城建集团“变思想、新机制、活体制”总体战略方针的具体举措,通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探寻出一条新的转型发展路径,盘活现有闲置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加快推动资产运营板块由城市建设向城市运营战略转变,促进企业在改革期间转变现状,稳步向上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未来资产运营板块将在古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下,在滨海城建集团的领导下,以“二次创业”的奋斗精神,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努力提高市场管理水平,营造最佳的经营环境,推动古林街兴港菜市场的发展繁荣,造福居民百姓。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