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海岸社区增设充电桩 安全便民暖人心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3-28 14:24

津滨海讯(记者 王梓 摄影报道)近日,生态城海岸社区联合中心渔港派出所及物业公司,采取引进合作的模式免费为小区增设充电桩,并搭建了雨棚,为居民提供了更便利、更好的停车充电环境。

电动自行车是生态城海岸社区居民重要的交通出行方式,然而,充电难且存在安全隐患一直是困扰居民的难题。为彻底解决“飞线”充电带来的隐患,解决居民“充电难”问题,海岸社区党支部多次召开大党委会议、物业联席会议,安排网格员走访小区居民进行民意调查,最终为小区增设了充电桩。

“之前我们楼里经常有在楼道里充电的,声音很响,每次经过的时候我都提心吊胆,现在有了电动车充电桩就放心了”。社区居民李先生当看到建成后的充电桩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本次充电桩安装工作覆盖社区内3个小区,配备充电桩车棚11个,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小程序,插上电源,就能给电动自行车充电了。利用小区各楼宇合理空间设置充电桩车棚,可满足14台电动车同时充电,海岸社区党支部将继续推进这项民心工作,合理选择位置安装充电桩,满足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的需求。

下一步,海岸社区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所需为出发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居民就近享受便捷的服务,提升生活圈幸福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效,真正做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