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发布 激发“爱的涟漪”丨在这片热土上面挖呀挖呀挖,播下爱的种子,开希望的花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5-16 10:11

五月风光正好,爱在滨海绽放。5月13日上午,经过精心策划的天津市滨海新区“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旅游宣推会举行。充满浪漫气息的景区活动、青春洋溢的音乐嘉年华、温暖怀旧的夫妻互动、优惠多多的商场让利……让每一个“追爱”的人,都能感受到滨海新区文旅高品质服务的真诚与朝气。尤其是活动引发广大青年群体的热切关注,滨海已经成为他们更加向往的温情之地。

1684076309090083686

大学生“骑行东疆”短视频首发记录者:东疆“520”特色活动值得期待

您知道前段时间一群群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骑行前往东疆看日出的事吗?他们给东疆带来了蓬勃的朝气,为滨城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近期,仍然有很多青年人深夜出发,只为一睹“日出东疆”的真容。有青年人的地方不乏爱意,以此契机,东疆亲海公园设计了以“爱的模样”为主题的“520”特色活动。爱人们现场制作专属爱情证书,品尝美食,参与“520”快闪活动。

1684074904967075450

天津师范大学学生李闯作为土生土长的滨海新区人,也是“骑行东疆”短视频的首发记录者,同样关注到了“520·爱在滨海”活动。“这些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参与,增强了城市的活力和吸引力。对于像我这样在滨海新区长大的年轻人来说,这些活动不仅能够提供更多的娱乐方式和消遣时间,同时也是了解城市文化和发展的途径。”说起滨海新区的文旅主题活动,李闯深有感触,“在我参与的比如骑自行车看日出、音乐节等等的活动中,不仅可以感受到美妙的自然风光和音乐节的独特氛围,也可以和其他人交流和分享自己的感受。这种活动不仅能够让人们感到快乐和轻松,也有助于人们更好的融入滨海新区生活。”

青年人奋斗者:“520”活动策划让青年人“说话”

在刚刚结束的天津滨海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中,滨海新区推出了“赏海景、品海鲜、踏海浪、枕海风、嗨滨城”五大活动,收获了超300万人次的市民游客参与。

为继续发挥滨海新区文旅的特色优势,向市民游客奉献更多欢乐,在“5·19中国旅游日”和5月20日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滨海新区继续发力,不久前,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专门召集各相关部门和景区、商业企业集思广益,举行专题策划会议,大家尽情“头脑风暴”想妙招争奇效。出人意料的是,此次策划,主持会议的区领导,不仅听取吸纳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还向在座的青年人征求意见。发言中,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刘妍提议,在东疆湾沙滩举办小型音乐会、开放露天电影,以此吸引人气,引发与会者共鸣。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安全保障、服务优化、活动策划等多个方面出谋划策,用我们最大的诚意向市民、向游客展示我们滨城风采,让大家来感受滨海温度,体味滨海之‘爱’,爱伴侣、爱家人、爱滨海。”刘妍说。最终,“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成型,东疆亲海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小王庄镇、泰达街道、金元宝集团、滨海万达广场等单位推出8项主要活动,涉及吃住行游娱购各方面。“作为一名青年奋斗者,在滨海新区参加这样的会议如此被尊重,感受到了我们发展的活力!”刘妍说。

滨海公交:保障活动,公交服务再提升

1684076089214037304

为丰富的活动场景做支撑,完善的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必不可少。滨海新区公交集团计划推出“520·爱在滨海”宣传专线,通过富有爱意的车内外装饰,为乘客营造浪漫的出行氛围,让更多人知晓本次主题活动。“为了配合活动期间的‘国潮嘉年华 于响音乐节’我们还将开启直通车,将在东疆出游的乘客送往音乐节现场,好玩、好看、好听一路畅通。”滨海新区公交集团总经理助理褚青阳告诉记者。

区文旅局:丰富产品供给,着力提升区域旅游服务质量

对于此次系列主题活动,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以景色之美展示美好滨城,以优质服务赋能幸福旅程”,结合“520”网络节日特征和区域景区特色,不断丰富产品供给,着力提升区域旅游服务质量,加大在此节日推出一波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文旅产品,闪送各景区优惠政策和多姿多彩活动,拉动旅游市场再升温,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培育扩大内需、加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市民游客:系列活动,值得期待

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详情一经发出,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市民孙先生想要带上爱人在5月20日当天去东疆湾沙滩景区看海、参加活动,然后到音乐节狂欢。

1684076181397025850

“我提前从网上买了双人的音乐节门票,两个人尽情玩一天!”孙先生说。天津科技大学学生小彭则计划跟男朋友一起看一场方特欢乐世界的烟花秀,她告诉记者:“之前就听同学说过方特的夜景很漂亮,最近又新开了烟花秀,一定更加浪漫。”

滨海有爱,未来可期。“五一”黄金周“向海乐活节”余音未了,余热尚在,由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组织推出的“520•爱在滨海”主题活动日前重磅发布,再度刷热朋友圈,引来众多青年网友点赞关注。5月13日,一场“匠心”别具的招聘会在“日出东疆” 爆热打卡地温情上演,包括央企在内25家企业向青年才俊敞开怀抱,展现一座沿海开放城市广纳贤才的诚意与温情。此次,由滨海新区委、区政府策划推动的“520”主题活动,时尚、新潮、实用,是滨海新区借力节庆活动,服务市民、游客和青年群体,提升城市高品质生活的又一“温馨”和务实之举。 从“日出东疆”火爆“出圈”,滨海新区开通公交专线,千方百计护航学子安全出行、设立招聘专场,到“520”活动精心策划,滨海新区各部门、各景区、服务单位正在上演一场城市文旅高品质服务的“接力赛”,这场接力以爱为底色,以追求服务的精益求精、贴心到位为核心,让广大游客、青年群体爱来滨海、爱上滨海、收获惊喜、收获意外。

五月的滨海向海而行、朝气蓬勃!来吧,来滨海,带你领略不一样海风轻拂!来吧!来滨海这座满含爱意的城市,去感知她的温度,去触摸她的豪放与热情!或许会种下一颗爱的种子,去收获一片美好的未来和希望!

1684075510367037231

(记者 果琳 报道 图片为资料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