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南游记》带你打卡大港街道临潮湖公园 领略家门口的湖光山色!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5-16 15:48

 

津滨网讯记者 王瑞祥 卢燕 摄影报道)初夏的临潮湖公园,炽热且温柔,400多名身着旗袍的女子在这里演绎东方女性之柔美和中国文化之精妙,时尚典雅的旗袍服饰与绿意盎然的公园完美融合,表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场景,为五月的临潮湖公园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晨光微熹,风儿惬意,正是畅跑好时节。跑道两旁树荫林立,绿意盎然,跑动间随风带来丝丝清凉,与植物共呼吸的同时,还能欣赏湖光山色,在自然的氛围中释放压力,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美妙的跑步体验,自由畅快呼吸!

《滨城南游记》,主播带你打卡大港街道临潮湖公园,领略家门口的湖光山色!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