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六一!天津极地海洋公园首届“巴蒂的玩具节”在新区开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3-05-30 10:59

津滨网讯(记者 尹冰晶 报道 李嘉喜 摄影)5月27日,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启动大型节庆活动“巴蒂的玩具节”,旨在通过丰富玩具主题及多种趣味活动,帮助“大朋友”和“小朋友”放下手机,更好地亲近海洋,享受真实生活,为小朋友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横跨整个6月。天津极地海洋公园通过精心策划,以亲子互动、益智科普、竞技比拼、公益关爱等为主打元素,打造了五大游戏互动区、三大网红打卡点、五大爱心公益区和三大玩具展陈区。将围绕六一儿童节、毕业季、父亲节、端午节等节点,推出奇趣玩具周、环保公益周等四大主题周,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感觉挺好的,特别有童趣,孩子来了很开心。”游客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带孩子来海洋馆:“没想到正好赶上这个活动的开幕,在这既能看到海洋动物,又能玩游戏拿玩具,真的很不错。”

与此同时,天津极地海洋公园还联合公益组织,启动了“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希望通过这个项目,为乡村儿童带去一片欢乐的天地。天津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品牌主管周珂芯告诉记者:“我们天津极地将在环保公益周期间,举办小海豹见面会,两只新生海豹将有机会与游客近距离碰面。同时,民俗潮玩周期间,游客还能够在公园内体验传统文化游戏,感受包粽子的乐趣,还能欣赏到极地萌宠吃粽子的趣味画面。”

“造梦予快乐陪伴、自然予亲近共生、善慈予关爱守护”,周珂芯表示,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始终将传递快乐、践行公益放在重要的位置,秉承海合安集团“从心向善,良心共生”的理念,积极协助社会 ,建设人与自然、动物、社会各界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也希望通过景区的不断提升为滨海新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