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海防里社区:走访贫困户 架起网格服务连心桥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4:48

津滨网讯(记者 田敏)为了关心、关爱辖区的困难群众,更好地掌握辖区内贫困居民的生活状况,近日,新港街道海防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向贫困户传递温暖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暖暖温情。

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拉家常,向贫困户宣传讲解各项扶贫政策和惠民政策,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经济收入、日常开支、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倾听他们的诉求,关注贫困户的所需、所想,鼓励贫困户自立自强,走出生活困境,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饮食卫生,谨防电信诈骗。随后网格员还检查了他们家中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有什么困难一定要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上门解决。”网格员叮嘱居民。“感谢政府送来的温暖,也谢谢网格员平时的关心,太贴心了!”居民也感激地说道。

海防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新港街道将充分发挥网格员凝聚民心、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有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