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寨上街道德阳里社区携手鸿鹰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4:49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崔磊 报道 通讯员 李翔 摄影)6月1日上午,寨上街道德阳里社区携手辖区鸿鹰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1685595164991042735.jpg

上午9点,从德阳里社区小广场里传来了一阵阵欢声笑语,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儿童节的到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唱我们动听的歌儿,跳我们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我们快乐的节日。”活动中,孩子们激情洋溢的表达着快乐的心情。

1685595182099035696.jpg

“我的六一我做主”,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汉沽蔡家堡飞镲队的爷爷奶奶们友情出演,为孩子们表演了富有汉沽地域特色的锣鼓飞镲。随后,小朋友们轮番登场,舞蹈《中国威武》《勇敢小小兵》《红星闪闪》等节目神气十足,动作整齐,十分威风;音乐情景剧《孩子的天空》《家有儿女》等内容新颖,幽默风趣,寓教于乐的表演方式,深受现场观众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喜爱。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全体幼儿的手势舞《最好的未来》将这次演出推向了高潮。德阳里社区党委书记邵月娟介绍说:“每年的‘六一’,德阳里社区都会以各种方式和辖区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度过,通过今天的演出,让参与活动的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彰显,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节日。”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