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窦庄子村:“六一”慰问送祝福 真情关怀暖人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4:51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任红月 摄影报道)日前,为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少年儿童过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太平镇窦庄子村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窦庄子村两委深入太平二幼、太平村二小及窦庄子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及祝福。在送去慰问的同时,窦庄子村两委还对各校的教学、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解,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随后,与师生共同观看节目演出,共同庆祝国际儿童节。

下一步,窦庄子村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动辖区内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各类未成年人活动当中,将党群服务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深度融合,全力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