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联手情暖海滨 让孩子的 “六一”不孤单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4:50

津滨网讯(记者 张曦文 通讯员 张继东 王海红 杨雪 摄影报道)为了使辖区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海滨街道北苑社区居委会联合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大港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北苑社区外来务工困难家庭开展“爱心传递·情暖六一”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1685597704176021276.jpg

“感谢叔叔阿姨来看我们,让我感到我不是孤单的,今后我也一定要尽我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发自肺腑的话语道出了受助者的感恩之情。每一个困难儿童背后都有着一段辛酸的故事。租住在海滨街道北苑社区的谢同学和姐姐,平日里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中的一切开销仅靠爷爷打零工、奶奶捡废品的微薄收入来维持。北苑社区居委会一直关心关注着他们,经常走访并鼓励他和姐姐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好好学习,同时想方设法多渠道筹措一些生活物资对他们进行帮扶。 

1685597734932053805.jpg

据了解,此次入户走访,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大港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不仅为困难家庭送上鸡蛋、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还为孩子们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两个孩子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勉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爷爷、奶奶和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