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福满园社区:开展“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科普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5:13

津滨网讯 (记者 卢燕 通讯员 刘玉环 摄影报道)5月30日,古林街道福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七彩虹托幼点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活动之“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科普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用边听边看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讲解科普知识,让参与活动的孩子更深入地了解科普活动和科普知识的重要意义。“模型可以自由组装搭建,安装上齿轮可以带动模型旋转......”随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动手制作模型,让大家在感悟、探索和归纳为一体的具体操作中感受科学的奥妙,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坚持不懈将最好、最新、最细的科普知识传播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福满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