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街道田华里社区:维修“小”井盖 赢得“大”民心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5:21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刘瑞 摄影报道)“社区的办事效率就是高!小区破损的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井盖都得到了及时修复。我们大家晚上走路,心里踏实多了!”日前,看到小区修复好的井盖和路面,汉沽街道田华里社区居民王先生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日前,汉沽街道田华里社区巡查网格员在日常巡查走访时发现30号楼附近主路上有一井盖周边路面破损,导致井盖倾斜突出,对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避免因此造成摔伤、坠落等安全事故,巡查网格员立刻在井盖周围放置警示物,提示路过行人和车辆绕道而行,并马上联系维修队及时维修。

田华里社区针对辖区内反复出现的因井盖或井盖周边路面破损造成的安全隐患,要求网格员用脚步丈量社区,走遍街头巷尾,认真听取群众反馈,记录问题台账,按照井盖及路面破损程度等情况把修缮工作分为加急类和普通类,及时反馈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相对应部门的维修队分批次对井盖进行维修与维护。目前加急类井盖问题已全部维修完成,普通类维修仍在进行中。

“今后,田华里社区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群众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有效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田华里相关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