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振业里社区开展“老少同乐庆六一 爱聚你我 向未来”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3-06-01 16:07

津滨网讯(记者 田培云 通讯员 李姗 摄影报道)6月1日,大港街道振业里社区联合辖区明星幼儿园开展了“老少同乐庆六一 爱聚你我向未来”主题活动,组织多名老党员走进明星幼儿园一起同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始,首先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队依次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示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紧接着,由社区党员与孩子们共同表演的《健身操》、打击乐《童年叮叮当》、朗诵《华文早读》等节目轮番上映,引起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社区老党员杨政文笑着说:“虽然我们现在都快到耄耋之年,但那些童年乐趣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今天可谓是再次感受到了快乐的童年时光,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

“在以后的工作中,振业里社区将依托社区各界力量,常态化开展有利于儿童成长的活动,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振业里社区负责人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